鮮爆米餅

爆烤米餅

最有特色的寶寶輔食

最特別的嬰兒輔食

少鹽少糖的鮮味米餅、營養清爽的海苔米餅、美味健康的奶油米餅、香氣濃鬱的起司米餅,給你最獨特的米餅!

健康營養不能少

非油炸製程專利,減少50%熱量,無添加防腐劑,健康低負擔,並且嚴選國內外知名品牌天然原料,品質有保障!

代餐食用

少鹽少糖保留傳統米香,低鈉、高纖維、低熱量、零脂肪,增加飽足感卻無熱量負擔,想減肥的朋友可以當作代餐食物哦,讓你健康無慮、也能享受美食!

最純正的台灣味

老少咸宜的超人氣米餅

最純正的台灣味

鮮爆米餅

1
醬燒海苔
海苔汲取了海中珍貴精華,集高蛋白、低脂肪,以及豐富礦物質與維生素等等多種營養於一身,堪稱是完美的天然食品。海苔的營養與清爽香氣,加上米餅酥脆的口感,一推出即造成轟動,嘴饞時一口接著一口,也不必擔心體重會增加
2
奶油原味
香滑奶油是食物美味關鍵,為符合注重健康的現代人,米大師因此特選優質奶油,同時兼顧美味與健康的調和,是愛美又愛甜食者的最佳選擇
3
切達起司
巧達起司,是產於英國沙曼聖特州的巧達村,是一種帶著鹹味而香氣濃郁的硬質起司,通常會塗抹於麵包食用,或者加入濃湯中。現在這種普羅大眾接受度極高的切達起司,首度加在米餅中,起司的鹹味引出米餅的香味,一拍即合
4
寶寶米餅
老少咸宜的傳統香味,保留傳統米香,低鈉、高纖維、低熱量、零脂肪,讓你增加飽足感卻無熱量負擔,米餅中所含的膳食纖維,其實特別適合消化功能緩慢的老人加與小Baby食用哦!
1000X1000
1000X1000 (1)
1000X1000-1
1000X1000 (2)

$300

鮮爆烤餅,有別於一般的米餅,四種口味讓你吃得健康又美味,擁有非油炸製成專利,隔絕50%的熱量,並且無添加防腐劑、讓你享受美食還能零負擔!
  • 奶油米餅
  • 醬燒海苔
  • 寶寶米餅
  • 切達起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