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登錄

請在此填入發票號碼

活動期間內於官網、及各大通路購買米大師婦幼商品,金額滿399元(含)以上,即可登錄發票號碼,參加抽獎。

保留購買發票收據以作為兌獎憑證,若遺失發票恕無法兌獎。

為維護本活動公平性,一個會員帳號僅限一次中獎資格;多張發票號碼登錄,可取得多次的抽獎名額。

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,即同意本活動之活動辦法、注意事項及規範,如有違反者,米大師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。

中獎訊息將於官網、粉專、Line@上公布,請加入米大師的官方Line@,才不會錯過中獎訊息喔!

機票注意事項

  • 機票為台北沖繩單人來回機票,並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商品,不包含行程及酒店。
  • 機票為贈品性質,除得獎本人或一等親以內家屬外,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  • 中獎者須負擔部分稅金,將於後續相關作業人員協助通知中獎者。

活動注意事項

若發票登錄中獎者屬下列發票情況者,將取消中獎資格:

  1. 發票非活動指定購買品項,或購買金額未滿399元。
  2. 發票已捐贈、作廢。
  3. 發票有買受人統編者。

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,本活動之贈品無法寄送海外,敬請見諒!

參加本活動者,請妥善保管所登錄之發票正本,作為日後領獎時查驗之用,遺失恕無法領獎,視同放棄中獎權益。

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,如有不實或侵權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或追回贈品或相當之贈品金額。如有損害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權益,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。

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除上述注意事項,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,將擁有隨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
抽獎及中獎公告日期

本活動採電腦隨機抽出,於抽獎日進行全程抽獎見證及錄影存證。

中獎名單,將於2018/10/10(三)12:00於本活動網站上正式公布。

所有中獎者可透過本活動網站登入「我的中獎查詢」專區查詢中獎之獎項。恕不另行電話通知,如遇國定假日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日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