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《料理鼠王》帶給我們的美味回憶嗎?

2020鼠年來報到,回味迪士尼經典動畫《料理鼠王》正是最佳的時機,用音樂勾起記憶中的美味饗宴,用畫面刺激感官味蕾,就像是寶寶品嘗著米大師米餅,總是讓寶寶一再回味。

經典片段完美搭配,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!

《料理鼠王》是一部充滿理想、勇氣與幽默的故事,電影裡滿滿的料理畫面,更是一大視覺享受!這次的音樂會特別搭配電影裡的經典片段同步播出,搭配迪士尼最具魔力的配樂現場演奏,120分鐘的豪華演出絕對精彩!

超強演奏卡司 Disney Concerts

這次的音樂會由美國 Disney Concerts 負責製作,Disney Concerts曾經巡迴過多場動畫片的音樂會演出,包含了《星際大戰》、《小美人魚》、《冰雪奇緣》……等,授權演出累計超過400多場,2020年《料理鼠王》音樂會首度來台,由資深管弦樂編曲家Tim Davies擔任指揮師,絕對給你滿滿的震撼!

迪士尼正版音樂授權X皮克斯經典動畫 《料理鼠王》動畫交響音樂會 米大師 MasterMi 邀您一同感受視覺與聽覺的完美饗宴